S__28344322.jpg

 

 

 

 

122216 AM

是要記錄點什摸吧   在幾天就聖誕節  在不到10天就要跨年哩~~

就這幾天 想到什摸 寫點什摸吧~~~  感恩! ~~~

 

 

好感謝

我們有女兒囉 (昨天 冬至 女兒講話 mmmmmm mamamama的叫囉!!)

(是小皮蛋一枚)

是小可愛一枚

 

原來生命這摸奇妙

生產痛真的很痛

但姊都撐過去了

原來10個月養成 是要讓媽媽準備好 迎接孩子

(每每遇上抽血 真的很害怕... 但也就這摸過來了)

 

好感謝 

從懷上到生產  女兒都沒什摸讓我們辛苦~~

(下次尼可以拿這出來講.  爸媽會盡量釋懷 你可能會做出讓我們抓狂的事  哈哈哈!!!)

 

 

好感謝

我公婆 真的待我很好 是他兒子 我的老公都很吃醋 (哈哈)

從產前到產後 我婆很辛苦 幫我燉湯吃好... (畢竟 我煮菜很弱 想的都比做得好~~ ㄎㄎ)

而且 時不時都有小禮物.. 

(生活小確幸 是這摸說吧~ ccc)

工作後, 公公體恤我悶要準備上班, 每天都上來接女兒~

(是不是對我悶超好迪~ 女兒愛阿公阿嬤還有姨婆)

還有我婆婆的妹妹 我悶的小阿姨 女兒的姨婆 都是跟我婆婆接班照應~~

 

 

小孩養成 真的要感謝很多~~~

漫漫長路 健康快樂長大優~~

(真的會os很多, 原來我爸媽也是這摸辛苦過來~~ 

 每每唱兒歌給女兒聽 都很有感. 原來 我也這摸聽媽媽唱的~)

 

 

YA

中午吃好料 Danny's Whats Grill

未完待~~~

 

 

 

 

123016

2016年度最後一天工作天

趕緊回顧一下這一年吧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1月

那時候我已經是個中後期的孕婦了(大約是7個月囉!!)

(妊娠糖尿PASS, YABI! 但還是抽了一針驗梅毒... omg.... )

 

去年訂的灰太郎1月初來到我悶家~~~

 

月中 我悶去了苗栗 逸視界 (3天2夜)

(印象中這裏 老早已經就預訂了, 很熱門的營地)

產前最後一露 什摸天都給我悶遇上了~~

起初是太晴天 後來陰天 天朦朧 在者雨天 起霧 最後颱風天 ><><

哈哈哈哈哈...

寶寶很棒 ENJOY CAMPING~~

還好我還是頗靈活孕婦~~

 

婆婆贈猴年金幣 (要排隊ㄝ 好甘心~)

這小妞 人未到 禮物好多~~

 

 

 

2月

2月初農曆過年~

大姐姐懷孕了~~ 今年猴寶寶有兩枚到來~~~

初四我悶去嘉義走跳

天氣真是好

雞肉飯真是好ㄔ

(這個月也結清了一些包袱 哈哈哈哈哈!!!)

買了 夏小白清淨機...

 

緊張感來了

寶寶要出來哩

哈哈哈 期待阿!!!!

 

 

 

3月

月初 訂了森果香2個蛋糕 跟餅乾吃吃 (最後彌月改別家手製)

 

月中 寶貝出生 雙魚寶寶

(希望尼健康既開心又浪漫, DO YOURSELF & KINDNESS )

好感謝妮 沒讓我受苦很多... 痛了痛 就自然產出來~~~

(以後媽發飆 你一定要拿出來講 我一定會消停的吧!!! ㄎㄎ...)

 

在醫院待了4天返家

婆婆贈吸乳器 (哈哈 幾乎是停擺狀態)

換了象印熱水瓶 (原來泡奶有基本的溫度)

買了小漢堡清淨機 (還能當個小夜燈~~)

 

幸福的朵

收到好多禮物

外婆還打了金飾

 

((第9天臍帶掉了)) 這天 洗衣機到~

 

開始坐月子囉~~婆婆幫我做的

餐餐都很好吃  但分量也很多~

所以..... 孩子長大 我也跟地長大 ><><

 

 

 

4月

過15天我洗澡了 (頭髮沒洗) 好在也沒很熱...

清明連假某天 小叔小嬸來了  隔天 人七團來了...

緊接著 調寶貝時差 5 9 1 啟動

 

*月中彌月蛋糕第一批分送

*30D 剃頭 (毛筆+印章)

*月底媽媽回診/抹片

*大姑姑表哥來看寶貝~

 

 

 

5月

5/1 阿姨悶來惹~ 吃到傳說中的蘇阿姨了

5/16 上工囉~~

寶貝流鼻涕 >< (60D 約 4.9kg)

陸續買了一些咪呀

寶貝枕頭阿

攪拌棒啊 (大家都說好 但 我悶怎麼覺得沒好用阿)

衣物阿

傘阿

哈哈哈 這陣子買了3.4把傘有 ><

 

 

 

6月

姊妹生日 媽媽出門溜搭囉~~~

結清/買完 包袱^^

朵自立門戶

侯喜喜

6/25 與阿公 叔叔 嬸嬸 一行人  聚會吃飯~

月底 定收綖cookie for 4M

 

 

 

7月

7/16 收綖 Jinny's cookie

月底回外公外婆家 (叁和院)

哈哈 好棒喔 阿公一包 阿嬤一包 舅舅一包 紅紅紅包^^

 

 

 

8月

8/7 朵與阿姨悶 聚餐慶生

生日當天六搭六搭~~ 吃吃吃!!!

月底與姊妹 放風聚餐慶生~

8/29 卡介苗 (手臂有一針 哎呀 好痛fu ><)

 

 

 

9月

唷呼

9/3-9/8 Dubai

小市民逛大城鎮

真不可思議 我悶居然來了

帆船飯店 真的好華麗

亞特蘭提斯 真的會想讓人再來

熱真的很熱

maill真的大

美女真的頗多

好感謝 有這機會去走走看看

好感謝 公婆幫忙帶孩子

真棒!!!

 

大姊姊生弟弟 真可愛~~

 

月中 烤肉

9/18 姊妹聚聚 茶餐廳 (嘿嘿 猴寶寶新增一枚)

月底與媽約 嘿嘿賺到紅包^^

 

 

 

10月

跟外婆約會 嘿嘿又賺了一個紅包

吃完thai換吃cake 朵好開心^^

10/13 10姊妹之6人 晶華

10月中 葛之101婚宴 好氣派阿

10/22 六福村+六福莊 被動物看來看去~~

 

月底婆婆go北京6D 之 媽媽一打一

10/28 寶莘swim 與a發偽姊約會 午食 個人池游泳 還有午茶 (東京鬆餅!? 不吃可以!! 哈哈哈)

10/30 姊妹慶生聚餐 鬍子餐酒 朵後期爆!走!!!

10/31 流感針1劑

 

 

 

11月

月初大姨娶媳

 

家裡有了慢磨機 (好好喝, 謝謝朵霸)

 

大大決定當朵霸禮物吧

2F 早午餐之午後決定

 

月中 在一位猴寶寶蒞臨

 

想吃的店--> woolloommooloo 與姊妹約約, 朵第一次的夜市行程

 

年度健康檢查 (肥滋滋>< ><)

完了之後 怒吃 >< 加州漢堡 好吃也~~~

 

月底盤點 去了台中新竹 真充實阿!!!!!!!!!!

 

 

 

12月

第二季流感

浩克來了

部門聚餐

聖誕餐會

小禮物多多

真是開心月份

 

最後一天 還有豐盛的午茶 (第一家鹹酥雞+豆花) 寶寶飽!!!

 

 

 

這年有了寶貝女兒

真的是很開心

 

原來當媽真不容易

突然會變得好感恩 會變得微小又有時可以變得很強大...

 

更懂得家人的愛

我母親對我的無私的愛

 

現在唱給女兒聽的兒歌

好熟悉

原來我母親也是這摸唱給我聽得

以及一些溫暖的話

也是要我傳承給我女兒~ 哈~

 

九個月了

會叫MAMAMAMA...

脾氣來了 也是爆炸

肚子餓了 也是爆炸

其餘好像都還蠻可人 乖巧的

(哈哈  那不然哩)

 

咱悶

要有一顆善良的心

好好的

快樂的

平安的

健康的

大家陪尼慢慢長大

唯娘的也需要在成長

(誰天生就當娘 (可能也是有強手吧)) ccc...

 

 

 

2017

妮又是不一樣的妳

一起成長 一起玩樂 一起學習 一起分享 一起旅行吧~~

期待每一天^^

最重要: (晚上好好睡, pls~~~) / (妮在長大阿!!!! 好 好睡阿!!!!!)

 

 

對工作

沒想法

$$領多一些就好

(哈哈哈 誰不想)

 

 

 

期待2017

夢想不在是夢想 

一起創造無限可能吧!!!!

 

往後一樣是幸福年吧!!

知足快樂~!  together ~~~

 

 

 

by CMY. 123016 pm 16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ps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