▆ ▅ ▄ ▃ ▂ ▁  ▁ ▂ ▃ ▄ ▅ ▆

           (O GE N KI DE SU KA)

 

 

源由就不多闡述了...

(才立馬打文, 電腦馬上lag><)

 

 

立即進入主題

這次的沖繩行, 2/23-2/28...

 

當天2/23,

同事載我悶 一同前往機場..  (下面那個時間是我悶從家裡出發!!!)

IMG_0969.PNG

大約是下午一點抵達

租車公司(OTS) 早已場外接待!!!

 

原先 已在日本網站訂好車子囉,

就帶著印好的單子(訂購單)... 前去應對!!!

 

而單子上面 日本名字 我根不 知  道 怎 麼 念...也是範例的名字(哇哈哈)

所以當她悶跟我對的時候,

總算是知道 "謝謝桑" 西哇!!! 哈哈哈!!!

 

 

▌▐ ░日本開車須知▌▐

需在台灣監理所換好日文譯本(費用100)

當地的租車公司, 會copy: 護照/日本譯本及台灣駕照.

再來 付款 簽名/然後取車. 請您檢察車體是否完好, 簽名!

基本上, 行駛間如有狀況請立即聯絡租車公司. (感謝! 我悶平安!!^^)

 

 

莫約14:30

我們駕著車 前去沖繩南部第一站 ▐ ░ 樹屋 (左圖一)

 

(看~ 後車箱塞得多淋漓盡致!!! 哈哈哈!!!

我悶就簡單的買買便利商店的食物進食...厚甲!!

那個右圖下第二張 好喝的水帶有淡淡果汁味道)

 

下一站  ▐ ░ 沖繩文化王國&玉泉洞 ░▌

IMG_0970.PNG

 

玉泉洞 - , 只有這個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. 只有快地出口處才有涼意~~~

 

IMG_0971.PNG

 

接著

前往濱海飯店囉!!!

▐ ░ リザンシーパークホテル谷茶ベイ ░

 〒904-0496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谷茶1496

 

車程大約1h30

 

插曲:

剛開在高速公路上取票, 有點小凸槌....

大家都好緊張

駕駛離取票口小遠 開窗戶根本拿不到..

座在後座的我 幾乎起身來拿

 (殘念) 居然 票還落地>< 

最後 猛然開門拿~ (一度擔心 門有沒有刮傷)

 

(噗~~ 話說後面的小姐 笑開懷耶... (尬)))

 

 

一切還是很愉快的往海邊駛去~~~

看到飯店 我悶更是驚呼 高樓面海 好遼闊 好愜意阿 (^^)

不錯不錯 對的起這價格 (連住兩晚喔!!)

(此飯店的停車場, 在飯店的對面. 一晚日幣500,最高收到1500)

 

 

接著 我悶的晚餐  ░▌琉球亭   (好方便,離飯店路程約5分鐘!)

好吃喔, 海葡萄/山苦瓜~~ 必吃的 我悶都嚐嚐了!! 軟骨那道 真的很好吃喔!!!

(但不推薦pizza. (哈哈哈 話說我也從格友上面看來 點來吃滴)

IMG_0972.PNG

 

悠哉悠哉

我悶步行去family 買買點糧

 

悠哉悠哉

我悶隨意晃晃飯店 (哇 真是大)))

 

 

右下圖一: 晚上還有表演 挺有趣的~~

右下圖二: 是不是 很多小單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附早餐/附迎賓飲料/附spa 折價卷的樣子/附可以在DFS領取GODiVA巧克)

IMG_0973.PNG

 

很開心

很新鮮

沖繩第一天!!!

 

 

 

 

by m_y ♥ 2014/03/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ps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