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DAY SUNNY DAY

☆ ☆☆ ☆ ☆ ☆☆  圖文僅供考 (手機拍攝)  ☆☆ ☆ ☆ ☆☆ ☆

 

 

幾乎在日本這幾天的早上

都是早早起床晚晚睡覺

哈哈哈 好興奮喔! 太開心了~~

 

早餐, 一定吃民宿的一片麵包一杯咖啡

後來我悶才有買蘋果香蕉/優格, 豐富了晨之美!!! 喔耶~~~

 

大晴天耶 今日!

首先我悶先出發去新宿, 買11/20-21到箱根的小田急車票先!!!

(票價5000日周遊卷+870單趟-浪漫特快車票!! 詳細敘述在-> 箱根篇!!!)

 

光排隊就等了一會兒..

(歹勢!! 手機沒照到 /QQ 它有一邊窗口是for外國人, 有講中文的朋友~為您服務! )

 

 

午餐: 一蘭拉麵 (by 新宿)

找了一下, 它是往 BEAM 及 adidas 那條巷子進去....

IMG_5545

一樣是投幣購買 (好方便喔)

 

IMG_5561

更好的是, 它還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!!!

 

IMG_5585

我的拉麵!!! 波棒得好吃... 熱騰騰 香供共!!! 喔一系~~

 

IMG_5586

真是爽快, 還可 "替玉"(=加麵) / 愛麵如也, 我一定加阿!!! QQ

 

IMG_5587

逸品(甜品) 就是這個... 不錯吃! 有吃過就好~~~

大 滿 足 !!! 好好吃的麵喲!!! 大推薦!!!!! (個人淺見!!! ^^)

 

 

 

飽餐一頓

我悶繼續下一個行程

原宿 - 明治神宮(血拚完,人家休館了...(殘!) 不過,後面有安排再來! ) - 竹下通 - 表參道

 

 

Agnes b. 表參道

(幾乎是款式最齊全的店(店員說的拉!) 我也只有逛這家,也沒再找惹~ / 整棟的喔!)

IMG_5588

真得是一念之間!!! 原本沒要買, 到後來買到要選色... 哇哈哈!!! (才第二天耶!@@)

話說,今天買完我的購物金也"踏底"了><" (為了不飲恨回家/我悶都不太阻止對方花錢, 哈哈!!)

 

 

後來逛到這間也是, 大通殺!!! (我全身而退就是了)

不得不推薦這間一下~ 品質很好 設計很好 就是價格... 不太優!!!

IMG_5596

婆婆&阿姨 都各買了一雙鞋, 她悶超級推薦!! (亮眼好看又好穿!!!)

ㄎㄎ 上面那一堆, 就是後來要結帳的!!!!! 

 

 

呼~~~ 真是滿載而歸呀!!! 哈哈哈!!!!

於是乎.. 我悶錯過了, 明治神宮!!! 拖著沉重的腳,回家溜~~~

IMG_5608

最後拍拍這蠻有味道的"駅"!!

 

 

回家往池袋C6上來前,

有一家可外帶可內用的" 美登利 "日本料理, 這天我悶是買外帶區!!! 之後會有立食分享!!!

 

回民宿後, 片刻休息!! 準備吃晚餐囉~~~~

 

剛好問了一下民宿的人,如何去赤札堂!!!

它是說了,但路感很差的我... 我哪哉~~哈哈!! -.-

好在, 它人真好...說它下班後,可以順道帶我們過去附近的超市...(太棒惹!)

IMG_5629

好像也沒多拍照,要速速買回,一同吃晚餐囉!!! 就是超市... 蔬果冷凍醬油米等等等,熟食也都有!!!! 

 

IMG_5630

 

挖汙!!! 今日晚餐! 超 級 豐 富 ! !!  配上日本泡麵(有豆皮喔) 讚!!!! 好幸福^^ 

 

 

當然 還有日本酒阿!!! 都不錯喝!

IMG_5640   

太滿足了!!!!!  感恩^^

 

 

 

 

費 用 (日圓 (JPY)):

車資: suica (第一天已加值囉)

伙食: 午餐950+晚餐1000+超市(不可數) / (1/人)

購物: 哈哈哈!!!

 

 

The end.

 

 

by m_y  pm 13: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ps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